close

IMG_8941

唉呦~ 我真的很少放火了啦~~ 因為每次放火都會被大家罵 害她們推入火坑

不過今天我真的很忍不住分享我在寬庭挖到的寶物阿XD

話說 那麼愛吃下午茶的口米咪 對於擺盤還有裝飾也都很要求的

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口米咪讀室內設計 就很愛擺盤~

所以 常常會邀請很多姊妹來家裡聚聚 烤些點心 下午茶一番...

其中我一直尋尋覓覓我心目中高質感的濾茶器 以前都先用銀器代替使用

終於被我找到 讓我看上眼的濾茶器了!!!!!!!!! 

IMG_8942

就是我某天逛街 晃來晃去 走進去寬庭 想說去瞄幾眼 看看有沒有好物

剛好就被我發現這個美麗的小東西 就放在最不起眼的地方

卻是被我眼睛超亮的看到她 ^^ 看到她之後我就一見鍾情了~

當下我的直覺跟我說 我一定要帶她回家!

IMG_8943

靠著專櫃小姐的細心介紹 

這是純手工製的濾茶器 是特殊的 黑醋栗造型唷

IMG_8944

不過真的私心想想 如果把手是白色 那就更完美了 可以搭配我的 Cutipol餐具

Cutipol放火餐具文章在這~

可以拿來當傳家寶的Cutipol餐具開箱文 

超愛放火~我的葡萄牙Cutipol白金餐具終於有專屬的家啦! 

IMG_8948

放在杯子上 也不會重心不穩像蹺蹺板 因為金屬的重量讓他很穩固

真的很自然又唯美 這雖然是金屬 卻又做得栩栩如生

IMG_8949

我會買下他 有個重點是 這個把手有個令人著迷的魔力

那就是 他的弧度 讓人握得剛剛好的弧度 唯美的弧度 

單獨放著也很漂亮~ 整個可以立起來

IMG_8950IMG_8951

大大小小不一的洞口 自然的紋路一般 又很有手工感的精緻

IMG_8952

看的出來焊接的地方也非常精緻

IMG_8953

邊邊完全不會刺手 當然 這樣高價位 刺手就整個退貨了!

IMG_8954

不突兀的放置logo的地方 相當低調

IMG_8955

就算不當濾茶器 擺放在檯面上 也是個完美藝術品

我喜歡這種感覺 藝術品跟功能性的結合 這樣多完美?

IMG_8960 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按讚唷! 

arrow
arrow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