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

我終於收到我夢寐以求的餐具啦! 今天真是興奮翻了

每照一次相 都驚呼他的美麗一直尖叫 開心的不得了

我覺得好的餐具很值得投資 尤其是我要傳給我小孩 就像我爸媽傳給我一樣

我爸媽有傳下爺爺傳給我們的銀器以及我媽媽傳給我的茶杯組

都是在家裡好好的供奉著! 不敢馬虎~

這次恰巧見到這套美的要死的餐具 我本身不愛金色物品

但是唯獨這款來自葡萄牙的純手工品牌 一定要白色配金色啦! 而且這款樣式

台灣有代理商賣但是沒有這款配色 找了好久 只有歐洲才有唷!

每次聽到限量 我的手就開始不聽使喚惹~ 原諒我~

剛好收集了很多聖誕節的盤子 因為對我來說 聖誕節是一年中很重要的日子

所以我會特別重視這一天! 這組餐具 配上聖誕節的餐盤 真是超搭的

而且我的盤子也有鑲金色 跟餐具真是太match啦!

哈哈你們會不會不小心也被這盤子燒到了?

6

好了! 來開箱吧~ 寄來的時候是黑盒子 右上角印著低調的Cutipol字樣

IMG_8479

裡面的說明書 上面也燙金的字樣

IMG_8480

每一隻都包著有Cutipol字樣的包裝紙 一一拆開(驚呼)

IMG_8482

先來獨照!

金湯匙出生的! 哈哈這款是大湯匙 用來喝湯

IMG_8517

看看他霧金 質感超加分 而且又不會很金很俗氣 握起來也非常有份量

IMG_8484

美麗的叉子! 也不會太輕薄讓你覺得沒握感

IMG_8515

髮絲紋霧金非常美

IMG_8485

再來是刀! 刻紋當然不像牛排刀 但是還是有齒紋的唷!線條非常優美俐落

IMG_8516

上面還有Cutipol字樣 金色與白色之間的線條美麗又乾淨俐落

其實我在美國有看過這款餐具 但是沒有金色與白色這款

但是因為我錯覺嗎? 我怎麼記得 我在美國看的銀黑款 就比較輕薄

白金款 比較紮實 重量剛剛好

IMG_8489

可愛的點心小湯匙 小小隻好可愛阿

(最近想拿來當我兒子副食品湯匙,那就真的含著金湯匙了他@@)

IMG_8518

圓圓小巧可愛 而且 他是"正圓" 超美的

IMG_8491

這樣是一組 來個大合照!

1

脖子的地方 真是美的無可挑剔

2

霧金的質感 白色的觸感也是霧霧的 這是甚麼材質呢?? 不像塑膠

3

一盒有6組 其中2組是我跟我朋友合買的 超後悔 早知道不要跟他合買

4

近看每一隻都美翻了 怎麼拍都像在拍雜誌

5

興奮的拿出餐盤跟他一起擺盤 整個沒有違合感

盤子上的鍍金 跟餐具 簡直就是同一組的風景

6

點心小湯匙擺上面

IMG_8514

近看真是好美好搭

IMG_8506

我覺得我的餐盤因為餐具 更有質感了

IMG_8513

我真是太愛我這些餐具了 實在是再想要不要再入兩組進來

有質感的好東西 值得跟大家一同分享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興奮

我已經超級無敵期待聖誕節快點到來了

其實他們還有筷子耶 好適合亞洲人 雖然我筷子技術很差

Cutipol-White-Gold-500

(圖片來自Cutipol官網)

每一款都好想收集唷!! 吃土了

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些好物的話

別忘了來我臉書粉絲團按讚唷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tipol 餐具 金色 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