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492

 

史大伯的 中華炒鍋 整個就是很實用阿!!CP值又高

我每天的工作 就是 要煮 小孩的副食品

還有部落格食譜 好多好多@@"

所以我幾乎每天每天都在煮! 炒炒炒~~ 但是都用不沾鍋 感覺就是弱了點

現在有了史大伯 就把他當作固定班底 天天使用好了

雖然他重 但是我的手藝不是那種能夠扛鍋子往上拋翻面的功力

所以不管任何鍋 我都不會扛起來了~ 他的重量 我就無所謂了

只有放上鍋子 跟拿去洗的時後才會扛他而已

我們來慢慢開箱吧~

IMG_9478

一看就看到玻璃蓋

IMG_9479

完美的炒鍋 還有附木鏟子跟長筷子唷

IMG_9480

不只是鏟子跟筷子 還有 炸完東西滴油用的架子ㄟ

IMG_9481

鏟子的木頭質感超好 而且上面還有staub的logo~整個就超愛 (好虛榮ㄚ我)

感覺印上logo這東西特別高級 XD

IMG_9482

筷子很貼心的有洞 還幫你用小繩子串起來 這樣兩隻筷子不會掉來掉去

IMG_9483

蓋上蓋子 好玩美~ 炒鍋大小也很剛好 30公分的直徑

最開心的就是有透明的玻璃蓋子 我這個人煮菜都很愛偷看

有透明的玻璃蓋 整個就滿足我愛偷看的心

IMG_9485

完美的屁屁 上面還寫30 就是他的大小 30公分

當時猶豫顏色很久 最後買紅色

發現史大伯上釉就是比LC漂亮 不得不這樣承認

但是LC顏色種類比較多 可以滿足少女心

IMG_9486

STAUB的手把很寬 所以很好拿 四根手指都握的到 而且上色超美好均勻

IMG_9487

美麗的邊緣~~ 無死角~

鍋子是黑黑的鑄鐵鍋 裡面就是有毛細孔 很多人說要養鍋

但是只要你天天煮菜 食物的油質就可以幫你養鍋了

IMG_9488

把配件都放上去 整個好搭阿~! 感覺這個CP值很高

拿來送結婚禮物也很適合耶 又是鑄鐵鍋 又有配件 很適合送新手人妻

IMG_9489

深度也剛剛好 我每次看到筷子 我就想要炒米粉 XD

IMG_9491

襪哈哈哈 我把我家的金城武史大伯也拿出來了

一藍一紅 是不是很搭啊! 我決定了 他們是情侶 XD 不能拆散 功能也不同

有鑄鐵鍋就是可以讓食材更有香味! 而且+-也吃到鐵質

IMG_9492

這個跟魚鍋size差不多 但是我為什麼選這個不選魚鍋呢?

因為魚鍋的蓋子不是透明的 雖然說魚鍋燉煮很好用

但是如果我要燉煮 我就拿我藍色的史大伯燉鍋就好啦~

這款就是我打算天天拿來炒菜專用~

IMG_9496

放在爐上剛剛好 一點也沒有違和感~

所以你以後就安心住在我們家 跟你的金城武歐巴一起努力吧

以後就叫你 林至淋好惹 XD 很愛幫鍋鍋取名

IMG_9497  

現在要來思考 我要做甚麼 "開鍋" 料理來慶祝他呢??

高昇排骨如何? 大家想學嗎?

歡迎來我臉書粉絲團按讚討論唷!!

arrow
arrow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