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06

終於兩胎都生完了 感覺又完成了一項人生重要大事 (累)

其實發現自己年紀已經不容小覷了 所以想要快快生完兩胎

主要也是怕孩子太晚生品質不好 不然我也很想隔個5年再來生第二胎阿~

第一胎產後 我已經抱著想要快點懷上第二胎的心態

所以也沒有特別使用瘦身產品之類的 因為想說生完兩胎一起減好了

現在兩胎都生完了 實在不能不面對我身上的肥肉阿~~ T^T

目前除了控制飲食 每餐還是有蛋白質 蔬菜 澱粉 水果 控制總熱量

 

每天運動以外 感覺是該花一筆錢好好投資在產後塑身衣上了~

(開始展開研究)

生產那麼痛苦 帶孩子那麼累 也是該好好對自己好一點

我希望能夠成功塑身下來後 一直保持到孩子長大

以後接孩子去上下學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孩子是羨慕的眼光

怎麼有那麼美麗的媽咪~

根本是隔壁姊姊充當保母帶孩子阿~ 喔~呵呵呵呵~(進入無限幻想)

回到現實 就看到身上一堆肥肉 真想脫離這個軀殼~~年紀大了更難減 ><"

 

朋友們都說 塑身衣要量身訂製的那種才會真正發揮功效

不然就會像 "我的維納斯" 那部韓劇一樣 塑身衣是穿來玩玩的

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今天來跟赫本塑身衣預約聽聽專業的完整介紹吧~

1

這裡蠻好找的 像我這種"老東區妹"(泣) 就會知道 忠孝東路最有名的頂呱呱

他們剛好就在頂呱呱旁邊的旁邊~ 這裡就是台北的赫本健康概念館啦

2 

馬上就看到他們的招牌了 順著箭頭走 按電梯5樓就到啦

IMG_9069  

上了五樓往左手邊一看 就看到了~~ 

看到我很欣賞的女神 范范~ >3< 

沒錯沒錯~~ 范范當初生雙胞胎的時候 產後就是靠赫本塑身衣挽救的阿

真好~~ 我也希望我能夠恢復身材~

而且我是一胎一胎生耶 人家范范生雙胞胎恢復超快@@"

IMG_9030

叮咚~有人在嗎? 玄關有亮點!

IMG_9031

古典女神 奧黛麗赫本~

IMG_9032  

阿~ 好可愛的熊貓杯杯~好想要

IMG_9053

打完招呼後 咦~!我是誤闖了下午茶店嗎??

IMG_9028

每個貴婦都喜歡的小吧台~

IMG_9027

整個裝潢就是走古典風 還有貴妃椅~ 在這邊好好地聽介紹

感覺可以在這邊好好的來下午茶一下了 哈哈哈

IMG_9022

有沒有很像在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

IMG_9023

展示模特兒~ 有短褲 長褲 袖套等等~

IMG_9026

隱密的試穿空間

IMG_9054

先來了一杯無咖啡因的花草茶~ 慢慢聽專業介紹吧

IMG_9058

原來赫本是一家專業的健康保健公司 研發出專業的醫療概念為主軸的塑身衣

特別的是使用的布料材質 使用德國布料來製作 通過歐盟認證是必須的

而且還有SGS檢驗合格 此"有機"布料的標準 已經高過於嬰兒使用等級了

所以如此高標的布料 當然是安全無毒 給容易皮膚過敏的媽咪們放心

如果我穿上這塑身衣在家裡抱新生兒

多少嬰兒小嫩臉上會磨蹭到大人的衣服 都是超級安全的阿!!

不然抱孩子常常碰到品質差的衣服 臉上就會紅紅的些許過敏 看了好心疼

新生兒臉上就是比較容易過敏 臉紅紅阿~ 

IMG_9035

赫本的塑身衣不比較還真的不知道 其實他們的布料真的好舒服阿

好軟好舒服也不會刺刺的~雖然是雙層 也很透氣 

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塑身衣是 560丹的德國特殊布料 

會如此之柔軟 主要是因為織法使採用"平織法" 所以不會刺刺的

而且如同醫療級給燒燙傷病人使用的彈力衣一樣

不會為了要讓客人穿得住而降低丹數

560丹最高丹數不減 也要達到穿的舒適為目標

這就像是 吃減肥餐但是還要要求要做的"非常好吃"的減肥餐一樣為難阿

塑身衣有分三種邊邊 有無痕 蕾絲 還有鬆緊帶 三款

IMG_9036 

蕾絲的很不錯 而且摸起來也舒服

解說小姐也推薦蕾絲款的 因為最不會有捲起來的困擾

把三款邊邊來做一下比較

搭配衣服 無痕>蕾絲>鬆緊帶

不易捲曲 蕾絲>鬆緊帶>無痕

舒適度 蕾絲>無痕>鬆緊帶

這就看大家需求啦~

IMG_9059 

鬆緊帶款式比較不顯眼 但是比無痕的還不會捲曲

3

最重要的是 他們有獨家專利 會在鼠蹊部有個半月型的健康減壓設計

4

在腋下的位置 也有做加強減壓 主要是防止淋巴血液循環被壓迫作用

穿久了也不會不舒服

5  

我最在意的部位就是腹部啦!!!! 這裡也有特殊的小提琴型狀加壓設計

可以好好的往肚子施加壓力 把鬆鬆的肚皮推回去阿~

肚子這裡要加強加強再加強!

 

如果決定好了之後 他們會在你生產完後 約時間可以到府服務量身

或是去月子中心幫你量 就會開始給老師傅手工打版訂製

第一次需要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才能拿到衣服 所以生完一個月後開始穿 

對於剖腹產的我 是剛剛好的時間 傷口比較好

對於自然產的媽媽就沒有傷口上的問題了

之後要修改尺寸 如果真的瘦身成功 哈哈可以"免費"終身改小服務唷

改小尺寸就不需要那麼久的時間了

只需要一個禮拜的工作天(不含假日)就可以拿到了

IMG_9044

如果要改小尺寸 就必須要到店裡從新量身

這時候就會很高興他們有雙排扣的設計 因為對於剛生完的媽咪們

沒有人幫忙帶小孩的話 每次瘦一點點要改還要出門量身 實在太麻煩

但是如果瘦了一點點不馬上改緊 功效不夠好....

有了雙排釦設計 可以先扣鬆的 之後改緊的

如果真的又鬆了 才去一趟店裡量身

至少少了很多帶小孩出門的舟車勞頓 不然每次出門 媽媽包超大包的~(重)

 IMG_9029

塑身衣顏色很多樣 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塑身衣來搭配衣服

例如: 嬰兒膚色 或是櫻花粉色 等等

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偏向於保守的黑色吧 XD (心中暗暗敲算盤)

IMG_9051

其實塑身衣算是高價位 精打細算的媽媽們 就知道貨比三家不吃虧

強烈建議大家還是要來現場摸摸看質料做比較阿 沒比較不知道 一比才有差

在這麼優雅的環境 來聽聽專業意見 喝喝茶 真是很不錯

也不會有強烈推銷的不舒服感覺

給我很多DM讓我回家好好思考 還有優惠方案跟老公討論

這邊的小姐都很細心 講話都好溫柔阿~ (眼睛瞇起來)

而且也不介意我到處拍照 真是親切又耐斯~~ >3<

筆記下來當作口袋名單~!

IMG_9025

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北館

www.heben.com.tw 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(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)
預約諮詢專線:02-27117271

服務時間 : 週一~週五 11:00~19:00   週六 11:00~18:00  週日電話預約

 

想看更多好玩媽咪資訊 或是甜點 料理 食譜 都來臉書按讚吧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