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日本之旅_8207

這次滿載而歸的去日本玩 真是玩得太誇張了

而且順利安全回來真是太高興了

雖然只有短短的5天4夜 但是簡直是快要沒得睡了@@" 

哈哈 這次會分很多集小撇步跟大家分享 請大家鎖定發露唷~

這次我先介紹去日本outlet好了~

我總共去了兩次outlet

一個是靠近成田機場的酒酒井outlet 以及 三井的木更津outlet

我是下了飛機後把行李寄放好~ 直接衝去酒酒井outlet

主要原因是 我住在新宿的京王廣場飯店

如果在酒酒井outlet到飯店 我還要轉車

而且酒酒井outlet他們會帶你去JR站

讓你搭JR回東京 我們太多大包小包的了

所以從機場去 再回來機場拿行李直達去旅館

比較方便 你們也可以參考其他行程

更多有關於回東京的巴士資訊在這 機場巴士去東京地點表

在機場二樓櫃檯買票去outlet 酒酒井outlet交通表

1

在13號站牌 等車車 上車後15分鐘就到outlet

2.JPG

在車上她會大概給你看有甚麼牌子 可以先做準備

或是來這網址看下載PDF店家地圖: 酒酒井outlet店家地圖

3

一開始 先去information櫃檯

我先給大家看部份地圖好了 這是地圖中心點的部分

地圖其他的部分去這個網站看 酒酒井outlet店家地圖

紅色是機場巴士上下車的地點 藍色圈圈是information

紫色是退稅的地方 粉紅圈圈是美食街

至於綠色圈圈是去JR車站的上下車巴士

哈哈黃色是我愛逛的啦 左邊是wedgwood

右上角是LC跟RC 右下角是雙人牌史大伯

1450084057693.jpg 

(截圖至酒酒井outlet官網)

把護照拿出來可以兌換優惠卷唷~!! 這很重要

7

還有 面對information右手邊有個小入口 有走道 這裡是退稅的地方

6

information的右手邊還有好吃的巧克力店唷!

8

巧克力看起來都非常高級 忍不住就下手回家當伴手禮

9

做大老遠的飛機來 這次旅行主要目的就是買廚具用品啦~~

不認識這牌子的朋友可以去爬爬文><" 這鑄鐵鍋 又美又好用

我下次要來寫戰利品特集

10

這裡除了LC 當然還有史大伯啦~!! 也是好好逛

11

這次真正主要目的是為了今年聖誕節

所以在皇家哥本哈根我跟朋友扛了三箱聖誕節系列

因為在這裡買真的很划算啊!~ 又打折

整整三箱請店員幫我們推推車 然後我們就直接寄去飯店大約兩天到飯店

記得寄去飯店 要寫上你的英文名子 最好有房間號碼在上面唷

至於戰利品 等下次文章分享

12

買完後快點回來這裡 右手邊這走道可以退稅

13

他很小 所以很容易忽略

14

退稅的地方會有熱心講中文的小姐幫忙服務唷

15

可以來美食街補充戰鬥力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餐 拉麵~

16

聖誕節來 就是很有聖誕節氣氛呢

吃完直接搭車回機場 酒酒井outlet交通表

也在同個買票的地方(2樓)買車票回飯店 機場巴士去東京地點表

17

酒酒井outlet介紹結束 想知道更多訊息請去官網

酒酒井outlet官網 


至於第三天我們去了三井木更津outlet 歐美品牌較多

我是在新宿車站西口搭車 剛好在小田急的big camera門口

有35號公車站牌那邊等 這outlet是離新宿最近的outlet

想要更多搭車時間表 請去這網站東京地點巴士行程表

18

(截圖木更津outlet至官網)

在車上咪一下充電就到了戰場~! 唷!! 不~!!! 是木更津outlet

19

下車後 走去1號站牌 先去看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照個相

這樣逛街時 心裡比較有底

每次可能會調動所以不敢跟大家打包票

20

這outlet放我們下來的地方離information有點遠

所以我先截圖給大家看 怎麼去information拿優惠禮卷還有地圖

我們下車的地方 是紅色圈圈 綠色是路線 藍色圈圈是information

要進入美食街的門 information櫃檯在裡面

順便可以去information對面的小7買雪肌粹^^

詳細完整地圖請在這裡看PDF: 木更津outlet店家地圖

1450085543339.jpg 

(截圖至木更津outlet至官網)

天天兒阿 這裡有meissen

21

22  

當然少不了LC

23

東西也很齊全唷 但我更愛酒酒井的~

黑黑 到時看我戰利品就知道為什麼

24

這裡有酒酒井沒有的AT

25

還有Francfranc

26

其實也很推薦去藍標Burberry 買了超級無敵多的小孩衣服都好便宜

一件孩子褲子也才3千日幣 天阿~不買會後悔

各位爸爸媽媽們也知道 褲子可以穿很久 上衣可以隨意搭

CP值整個上升ㄚ~ 我喜歡小孩穿的很帥氣 XD

上面配baby GAP的也很好看阿~~~

歐美系風格的餐具 Villeroy&Boch

這裡也很好逛 我們也是搬了不少回家阿 好可怕><

27

想知道更多詳細的木更津訊息

這裡是官網唷 木更津outlet官網


 

以後我想去看看御殿場 這就在新宿同一個車站可以看到站牌

DSC00865

你看看御殿場一定也很好逛 等其他人分享吧 上面寫需要100分鐘ㄟ

DSC00866

留下伏筆吧~ 下次一定去~

可以參考其他文章喔

日本血拼攻略-廚具品牌及藥妝篇 還有哩哩摳摳 

日本血拼攻略-戰利品篇 part I 

想要發露戰利品還有更多好玩有趣的訊息

請來我FB粉絲頁按讚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