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505692

看到滿載而歸的戰利品就很開心 整理起來都心情大好

這次我是做日航的飛機 商務艙可以有32公斤*3件 加登機箱10公斤

也就是說 可以有106公斤的行李讓我跟朋友好好扛 日航有個好處

下飛機的時候他會送你big camera的折價卷唷 很好用!快拿!

日本之旅_7037


 <Le Creuset>

在飛機上也逃不了LC的蹤跡耶

日航跟LC合作 只有在飛機上才買的到唷

好可愛的陶瓷杯子阿 很有紀念意義

日本之旅_1271

特別的是 杯子的蓋子裡面是滿滿的星空唷 好可愛阿~~

要喝的時後把蓋子翻過來還可以墊茶包呢

日本之旅_8703

我去過酒酒井的outlet 發現這裡的LC比較好逛 貨齊全

10

你看看~~ 有很多搭配組合

日本之旅_667

也有漂亮的MP色還有PB色 超可愛的 沒錯 我扛了MP的有蒸籠的那套

實在是太便宜啦~ 特賣會也沒有這個色 我就是缺燉飯鍋

日本之旅_164

MP色 亞麻色都很齊全 還有蘋果鍋ㄟ

日本之旅_3808

他們家的瓷盤也很好入手~ 小花花淺盤 長方盤 正方盤 還有小深花

只是花花顏色選擇不多

日本之旅_457

不過很划算 都可以買來送人當聖誕節禮物了

日本之旅_160

他們還有蛋糕盤ㄟ 還有點心盤 我覺得

過年的時候放過年的糖果瓜子在點心盤上 整個很喜氣耶

日本之旅_1682

當然 我一進去立刻眼睛鎖定這一顆!!!

我揉揉眼睛@@  我沒看錯吧!!! 怎麼可能

居然是 小......碎............花............鍋....

日本之旅_3009

限量版的小碎花鍋鍋我馬上湊近 我跟小花鍋有了心靈的對話

我: 小碎花鍋鍋你怎麼會流浪在outlet捏???

鍋: 嗚嗚嗚......我有點兒受傷了 所以我被貼上橘標

我: 天天兒阿~ 讓姨姨看看你 哪裡受傷了 痛不痛?? (拿放大鏡看)

鍋: 嗚嗚~我右邊的耳朵顏色有點淺 我左邊耳朵有點兒小壓痕

我: 呼呼秀秀~ 不哭哭 你還是很強壯阿~!

鍋: 我不只外表可愛又限量 我的價格也很可愛der~~

我: (阿莎力樣)你不要怕 這裡不適合你居住 跟姨姨回家~ 姨姨收留你 A_A

(馬上扛去結帳櫃台)

這就是我跟小碎花鍋的相遇 你說 我能不推這裡LC真的很好逛嗎?

真是太誇張了 這種緣份 居然能在outlet買到小碎花鍋@@"

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就這樣默默扛回家了.....

日本之旅_2673

我這次LC鍋子買了三顆 下次分享給大家看戰利品 要好好拍照

三井的LC也是很大啦~~

23

24

這裡是東京新宿高島屋10樓的LC專櫃 居然還有限量版90周年的紀念鍋耶

如果還想要90周年紀念鍋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碰碰運氣

只是專櫃很小就是了

此外 東京新宿的伊勢丹5樓也有LC專櫃可以去看看

因為百貨公司專櫃雖然小 但價格還是比台灣還...嗯嗯

日本之旅_8795

想知道日本outlet怎麼去 請看之前的PO文唷

 日本血拼功略-酒酒井+木更津 outlet篇


<Wedgwood>

他們家的瓷器真的很美阿~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

不愛素色 愛花花或是高雅的fu的 都在這裡

這裡的瓷器總類也很多 所以最好是看到就下手一整組 不然會落單

推薦大家買 韓國碗 或是點心碗 雙層點心盤 特殊樣式的碗比較值得

因為這種碗不是各人用的 比較像是擺在桌上大家可以吃或是用的

這樣只要買1~2個就可以 不像茶杯 一定要買兩套以上

而且茶杯一定要配盤子等等

就是找有特色的 放在餐桌上享用 感覺很好 我有買戰利品下次分享

日本之旅_1745

或是可以買餐桌巾 大桌巾 拿來拍照 整個超美的啦

日本之旅_9290

我抓了兩條 我桌子比較大 還在想是否要找師父幫我車成一條大的桌巾

日本之旅_566

我朋友的戰利品也很可觀 這些空盒只能夠留在照片裡了

實在帶不回台灣 不然這些盒子還真是漂亮阿

日本之旅_1353

想知道日本outlet怎麼去 請看之前的PO文唷

日本血拼功略-酒酒井+木更津 outlet篇


<STAUB>

怎麼可以忘記史大伯呢~ 燉東西用史大伯 一點煙都跑不出來

日本之旅_951

他們也有代理日本刀 這花紋刀非常有質感

而且很輕巧 刀鋒超級無敵利的 而且把柄後方還有LOGO

所以放在架上 LOGO還能展現出來 滿足我的虛榮心阿~~

日本之旅_3776

看到刀面上的花紋整個就很過癮阿~ 超鋒利的 現在切菜好順手唷

價格不便宜 不過是值得推薦的好刀

至於鍋子戰利品 請等下次文章

日本之旅_9565

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小南瓜烤盅 質感依舊很好 還有白南瓜

日本之旅_5185

還有番茄鍋ㄟ好可愛 燉飯鍋也很不錯唷

我也有看到愛心鍋 貨很齊全(酒酒井outlet)

日本之旅_6530

日本之旅_8552

下面還有中華炒鍋耶

日本之旅_9447

這個很可愛 這是在三井outlet沒看到的(至少我去沒看到)

這很小 但是很高 所以不會噗鍋的意思嗎 哈哈哈

很多人說拿來煮白飯最好用

我目前是沒有想到有甚麼用圖 他單純就是可愛啦!!!

日本之旅_8343

價錢也很可愛阿~

日本之旅_7474


 <Royal Copenhagen>

這裡是我跟我朋友買的最誇張的一家店吧~

為了今年的聖誕節把人家店裡面的聖誕系列都掃光光了

會不會太誇張@@ 一口氣整個系列收集齊全

這樣就可以收山了~(咦)

所以好像螞蟻搬家一樣 放上結帳櫃檯 通通買單

日本之旅_7114

我的建議是 在這邊能看到什麼特殊樣式先買 然後 再買基本樣式

通常outlet不會看到這三種聖誕系列的

點心長盤 最大的蛋糕盤 還有37橢圓盤

除此之外 幾乎都會在outlet看到

當然也要碰運氣 不過酒酒井的貨很齊全

所以我建議 想要我剛剛說這三種不會再outlet出現的

就去日本專櫃買吧 新宿伊勢丹5F有櫃

或是新宿高島屋10F 也有可以去碰運氣唷

日本專櫃還是比台灣專櫃便宜 但如果想要保固

那就請去台灣專櫃買吧^^" 我只是建議啦~

outlet有個好處 就是會有外加折扣

我剛好也買到半價的年度盤 只要1千多台幣

等我分享戰利品吧

架上跟展示餐桌都被我們掃光了...........

日本之旅_828

這就是我們在專櫃拍的照片 我朋友想要這個杯杯 @@" 我對唐草普普

日本之旅_4933


<藥妝>

來日本一定要來買藥妝啊!!

至於很多部落客介紹過的 我就不多講了 大家比我還了

我來分享 我以前在日本交換學生時 住了半年的好用物吧~

 

Nepi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錯 你們一定以為我瘋了 幹嘛買面紙盒回家 其實台灣也有賣

只是台灣是比較推這品牌的紙尿布~

右邊兔兔的這個面紙 真的是好物啊!! 我每次來日本必買

因為我以前在日本 感冒了 我就用這個兔兔衛生紙包水餃

真的一用就愛上了>O< 因為我再怎麼樣的磨贈 大力搓 用力擦 我的鼻子

我的鼻子一點兒也不會痛痛不會破皮

你們也知道冬天感冒 鼻子如果擦鼻涕會擦到破皮超痛的經驗吧

這個完全不會痛XD 面紙盒包裝的

普通藥妝很難找的到 我還是在飯店樓下的便利店找到的

所以馬上買兩~3合 面紙壓扁也沒關係

至於同牌子的濕紙巾我沒用過 我帶兩包給我兒子擦他水蜜桃般的屁屁~

日本之旅_5643

還有同牌子的口罩 也超細緻好好用唷>O< 還有分大一點個口罩

跟小一點的口罩唷 (可能是給孩子或嬌小女生)

濕紙巾跟口罩是台灣買不到的唷~

日本之旅_3414

他們的口罩不只很服貼 也很舒服喔

可愛的口罩右下角還有可愛的企鵝圖案

 IMG_1332

上面寫了PFE BFE VFE 花粉 之類的 看無

反正意思就是做了很多測試 可以隔絕的程度而已啦

唉呦 反正看起來很威猛 哈哈哈哈

 IMG_1333

24hr的眼線筆或眼線液是我不可或缺的重要化妝品 每次都要補貨

尤其是24hr的咖啡色眼線"筆"(不是液) 最最難買

不過發現到特殊包裝 所以連黑色都買了

以下左邊開始是 黑色眼線筆 黑色眼線液

咖啡色眼線液 還有綠色那個保養睫毛液

24hr這次佛心來著 裡面加了很多營養成份

還有香香味道 所以會長睫毛嗎?

不知道 不過銀粉色的包裝跟金色包裝就很吸引我 ~

反正都要用 就加減來點保養也不錯

至於最右邊的那個牌子相信大家不陌生

他們家第一名的黑色睫毛膏真是無敵好用又不暈阿

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這次有看到睫毛生長液

看了很心動 目前我擦起來很容易吸收不會濕濕黏黏的

我真的有長毛再跟你們說 = =對於想長眉毛的姊妹們

也可以擦在眉毛上喔! 希望能快快長

我就是以前做接睫毛 接太多 睫毛都掉光了啦~~~

所以我還是很期待能長出睫毛...

日本之旅_9220


<電器及哩哩摳摳>

 Bruno的電烤盤~! 我這是在新宿高島屋10F看到

粉紅色就是很吸引人 我的少女心爆發

日本之旅_1959

了解這東西的朋友一定知道 這超萬用

看到後面一球球的烤盤了嗎  沒錯 這可以換成章魚燒烤盤唷

日本之旅_4009

我之前一直在做V牌的鬆餅機食譜 就是這個牌子啦

這是他們今年的新色唷 而且還有杯子蛋糕ㄟ 好Q

但是我覺得電器類 一定要一口氣去big camera

憑著我之前拿到的優惠一起買才划算 順便可以入手吹風機

日本之旅_5386

唉~~他們連水壺都那麼好看幹嘛??(新宿高島屋10F)

日本之旅_2451

猜猜這是啥

日本之旅_3755

這很可愛 是拿來手磨咖啡豆的唷

那麼可愛是想逼使誰? 可惜我家沒有在磨豆子

不然我肯定入手一下 (新宿高島屋10F)

日本之旅_5720

聖誕節 除了鍋碗瓢盆跟餐具

當然擺上一些小精靈或聖誕老公公玩偶 也很吸睛

好像小精靈在我家幫忙準備聖誕節一樣(新宿高島屋10F)

木質感非常好 配上溫暖色系的布料 有些手還可以動來動去唷 很精緻

日本之旅_7680

這是2015年限量款式 下次再PO給大家看

日本之旅_3135

我在新宿伊勢丹1F晃來晃去的時後 眼尖的我居然發現這東西!!!

蝦密!! 知名包包品牌 GOYARD 也要來淌一下餐具的渾水!!! 這還得了

沒想到是現在最夯的野餐籃耶~!!!

日本之旅_6634

這野餐籃整個高質感 我猜餐具是銀器吧~

他們最出名就是皮製品 你看看他們的花紋也在野餐籃上了

OMG你看看那個用皮包覆的保溫壺~ 好雅痞

日本之旅_2120

買不下去 看看也爽阿~~~ 好美阿 裡面一定摸起來質感很舒服

那個茶壺 下面還可以有蠟燭燒 保溫耶

好想背著這套野餐籃到處走唷 人家一定看不出來是野餐籃

日本之旅_496

日本之旅_9161

我在lawson超市看到他們集點數可以換取米飛兔的木杯子耶 好可愛唷

為什麼台灣沒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><

日本之旅_9089

每天買的實在有夠多 都是扛登機箱去血拼

日本之旅_9228

可憐的登機箱是拿來載貨的

日本之旅_8860

就像螞蟻搬家的概念 搬了好多好多心愛的東西回飯店@@

每天晚上都整理到半夜3~4點

日本之旅_6151

這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你們猜猜這是甚麼?? 下次我分享的時後再揭曉

日本之旅_9739

想知道日本outlet怎麼去 請看之前的PO文唷

日本血拼功略-酒酒井+木更津 outlet篇

 

想知道更多好玩有趣的分享

 日本血拼攻略-戰利品篇 part I 

請來我FB粉絲專業按讚並搶先看 才有最新的訊息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