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47.JPG 

是的! 有家的感覺真好~~!

我的任何物品 都會找地方專門放置當做他們的家

這樣感覺很有歸屬感~

沒錯!! 高級的Cutipol餐具怎麼可以隨便擺放呢?!

我還要拿來當傳家之寶勒~

如果還沒有看過放火文的朋友 快去按連結

保證你燒的體無完膚阿(竊笑) XD 

  可以拿來當傳家寶的Cutipol餐具開箱文

cover.jpg 

聖誕節也快到了 配上我的哥本哈根聖誕系列超搭的

6.jpg 

聽說天菜大廚這部片子 也有出現Cutipol餐具呢!!

目前我只是聽說! 為了大家我要去親眼證實這件事情

(明明就是自己想看天菜XD)


(照片來自:https://tw.movies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...)

本來我只有餐具 只好把他們集中放到杯子上 感覺很難過

所以拜託代購 我才購入了 Cutipol的餐具收納盒!!!

簡直超美的 CP質也很高

木盒是用高質感的鐵刀木做的唷~低調沉穩~

1446562367017.jpg

(照片來自 Cutipol官網)

 

打開看到金光閃閃的餐具會驚呼

上面可以放12件餐具 我放刀跟叉

IMG_0541.JPG 

下面放大湯匙跟小湯匙 也是12件 你看看右邊的零件 很滑順好開唷

IMG_0544.JPG 

每一個都是鬆緊帶綁著的 很方便拿

裡面絨布把餐具保護的好好的

IMG_0545.JPG 

這樣看起來多氣派阿XD 總共可以放24件餐具

IMG_0548.JPG 

好美好美 你們有家了 不用在外面流浪

IMG_0552.JPG 

哈哈 最後放這張 你看看他的細節 我最愛看這個放上LOGO的地方

感覺特別有歸屬感 Cutipol 餐具們 這個收納盒只專屬給你們唷

IMG_0540.JPG 

好啦~不敢放火放太久 小小放一下就好惹>"<

希望大家沒有被燒傷阿~~

小小聲的說: (歡迎大家來我這個縱火之徒的粉絲網頁按讚唷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口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